2012年8月25日 星期六

熊黛林事業線不夠看 「咪神」梁政玨深V開到肚

熊黛林雖坐穩「城嫂」寶座,但日前郭富城公開表示還不打算結婚,熊黛林出席活動時也只好說對嫁人不心急,不過情場失利的她,似乎無神與其他性感女星拼場,僅小露事業線,慘輸給深V開到肚的「咪神」梁政玨。

熊黛林日前出席壽司店活動,雖然身穿開V連身洋裝,梁政玨卻更是狠角色!以深V開到肚的黑色薄紗洋裝亮相,挺著34D豐滿上圍當場把城嫂比下去。

對於婚事話題,熊黛林淡淡的表示:「一年答五、六次,我不想對號入座,別再問我啦。」至於生小孩熊黛林認為自己還有時間,但若是郭富城也50歲才當爸呢?熊黛林說:「我控制不到,但我不喜歡做未婚媽媽,我好傳統,一定要結婚才會生BB(嬰兒)。」 

熊黛林表示自己沒有替別人做過壽司,那如果是「人體壽司」呢?她笑答自己太愛動,難以好幾個小時維持同一個動作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