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24日 星期日

女星自爆遇潛規則︰導演暗示進他房有固定工作

據香港媒體報導,中國大陸女星黎丹與楊冪有幾分相似,加上同樣擁有火辣身材而有小楊冪之稱,黎丹除公開坦認整容外,更大爆娛樂圈的潛規則,她透露曾被廣告導演力邀進房。

之前,黎丹因前往整型診所,引發楊冪也曾隆胸的傳聞,但黎丹事後即大方承認曾做隆胸手術,更在微博上傳了整個手術過程圖片。

黎丹盡力讓自己更像當紅的楊冪,她說「選擇隆乳,這樣上圍會更好看,有地方可以讓人記住,希望能發展得更好。」

黎丹除公開坦認整容外,更大爆娛樂圈的潛規則,她透露曾被廣告導演邀「上房」,「有導演發訊息給我,說黎小姐,晚上有時間到我房間坐坐,聊一下」,更暗示「若我接受‘潛規則’便有固定工作給我。」她說,因沒有接受潛規則而使工作泡湯,該導演後來更直接對她說,「你太小了,不懂這行規矩,這是行內很正常的事。」

關鍵字:    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