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24日 星期日

超級比一比! 細數世界各國空姐的性感制服

空姐在人們的印象當中,都是性感、美麗、身材火辣的,現在一起來瞭解下世界各國空姐的性感服飾,從她們的服裝搭配上可看出她們的文化。

標致的韓國空姐

據騰訊網報導,一向尊重服飾質感剪裁的韓國將其特色滲透在航空小姐的制服上。別致的制服和獨特的系扣絲巾搭配在一起,嚴謹而又不單調。收起的頭髮清新整潔,倍增親切感。

性感的美國空姐

崇尚自由的美國,空中小姐的裝扮也不拘一格。換掉緊張的制服,熱辣奔放的小T恤搭配紅色短褲,加上甜美的微笑,散播著她們特有的熱情。

組圖:世界各國空姐性感服飾

自然的日本空姐

小西服搭配白襯衫,一款素雅的絲巾繫在頸間,整套制服自然大方,職業氣質凸顯。

組圖:世界各國空姐性感服飾

妖嬈的泰國空姐

泰國的空姐的身上自然少不了泰國獨有的妖嬈魅力。翻花邊的蕾絲白色裙裝,透露著獨特的泰式風情。

組圖:世界各國空姐性感服飾有板有眼的越南空姐

越南式傳統服裝,紅色基調透露在這個國家的親切與熱情。收緊的衣口,獨具特色,可見一個國家其有板有眼的氣質。

組圖:世界各國空姐性感服飾保守的阿拉伯空姐

有宗教信仰的國家自然不同,不過依然可以從服飾的花色刺繡上做文章。傳統的服飾裹住的美麗的空姐,但是鮮豔亮麗的民族特色的刺繡,重新復活了空姐的美麗。

組圖:世界各國空姐性感服飾

沉穩的阿富汗空姐

藍色的搭配是一個內陸國家對海洋的嚮往。空姐又穿行與藍天與白雲之間,獨特的身份角色注定了她們鐘愛的服飾需要藍色作為支撐。紗巾,小帽,長裙,這就是渴望安定的沉穩裝扮的阿富汗空姐。

組圖:世界各國空姐性感服飾

熱情的肯亞空姐

每個國家的空姐都是每個國家的象徵,黑色皮膚搭配紅色的衣衫,肯亞式熱情就這樣的呈現在世人面前。

組圖:世界各國空姐性感服飾

大氣的俄羅斯空姐

迷人藍色的眼睛和金色頭髮配上好身材,大氣的俄羅斯空姐實在迷人。從顏色搭配上,自然是海藍的制服最為搭配,更加襯托出俄羅斯漂亮的空中小姐們白亮的肌膚。

組圖:世界各國空姐性感服飾

傳統的北韓空姐

北韓一向喜歡強調自己國家的傳統,看重自己的歷史文化,航空小姐的服飾自然也不例外。傳統服裝上下比例以及黑白兩色的對比,展現了傳統女性的風情。

組圖:世界各國空姐性感服飾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