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日 星期六

國產hTC新機上架 竟爆CPU比外銷機舊

網友不爽:像背叛

hTC 4月在台上市智慧型手機One X,售價20900元,之後在春季電腦展熱賣,前天發表後續機種One S,售價17900元,比One X便宜3千元,昨已陸續到貨在門市販售,詢問度頗高,惟不透露預購量。 
但《蘋果》昨接獲多位民眾投訴,指知名的3C網站討論區MOBILE 01站務人員前天在One S發表會現場,使用CPU測試軟體「安兔兔」(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566&t=2769052&p=1)實測,推測台灣One S處理器版本可能為舊型Snapdragon S3 MSM8260。再比對日本3C網站相關報導發現,hTC在2月的巴塞隆納世界通訊大會發表One S,處理器是較新款Snapdragon S4 MSM8260A,該人員當場上網po文提出質疑,馬上引發國內上百位網友聲援抗議。網友camouflageqq說「真是讓人賣送(台語不爽)」,也有網友說「感覺像是被背叛了。」 


hTC:謠傳不正確

hTC指,台灣One S手機處理器型號無法透露,台灣是北亞區首推One S搭載1.7GHz雙核心Snapdragon處理器,效能一樣優異,謠傳內容不正確。
3C部落格《傳說中的挨踢部門2.0》站長李光耀說,MSM8260A較MSM8260省電、散熱佳。
hTC One X系列上市後,曾有網友在網路討論區轉貼國外評測「照相不如三星GALAXY SIII」文章,卻引起支持hTC網友反批是對手三星造假,讓兩業者的商戰延長到網路論戰。此次評測也讓人好奇會否又掀論戰。

三星昨指,並未介入此次該網站評測。hTC則淡然說,同業間良性競爭,其實可讓手機發展趨勢變得更好。 

 台灣智慧型手機大廠hTC發表最新手機One S,卻有網路媒體實測後在網路PO文指One S內建的CPU中央處理器,竟然比國外發表的同款手機還舊,引發上百位網友抗議。而hTC昨稱「使用效能一樣優異」,但還是不願意透露處理器型號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