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3日 星期三

美研究:科技業中年人夫最想找小三

在這「小三」當道的時代,各個大老婆紛紛使出渾身解數以防小三接近老公,但卻難防老公的心往外飛。最新研究指出,結婚超過10年、從事科技業的中年男子是最想找小三解悶的族群。

根據美國《哈芬登郵報》(The Huffington Post)的報導,外遇交友網站AshleyMadison日前針對1萬1453名丈夫進行調查,發現年紀40多歲、結婚超過10年,且擁有2個超過10歲以上小孩的先生最想外遇;其中又以從事資訊、工程業的先生比例最高,約是10.6%,且有逐年攀升的趨勢。而排行榜排名其次為金融業(8.2%)、教育界(6.5%)、醫師(4.6%)及律師(3.8%)。 

此外,AshleyMadison也針對2865名人妻進行調查,發現想翻牆偷腥的人妻大多是30多歲、結婚5年以下,育有1名未滿3歲的女兒,而其中以老師、全職媽媽或是醫療工作人員為最多。

關鍵字:   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