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1日 星期一

張佑赫發夢喊話 要追「果后」當女友

  • 收下荔枝後,張佑赫立即享用。(記者朱家彥/攝影)

韓國「第一舞神」張佑赫20日在台舉辦見面會,吃到「荔枝」居然搞笑說:「真甜美!要追她當女友!」見面會結束後,張佑赫化身浪漫「邱比特」,親自送玫瑰花給現場歌迷,表達出520「我愛你」無界線的告白。

暌違十三年,前韓國男子團體「H.O.T」成員張佑赫於19日抵台,機場吸引上百位歌迷接機,人氣依舊高漲。晚間他把握機會到知名夜店朝聖,還親自上DJ臺小秀才藝,引起現場歌迷尖叫連連。這回獲紅心字會邀請來台舉辦愛心派對,累計目前為止,已為弱勢兒童募集約180萬元的營養餐費。
▲睽違13年,韓國「第一舞神」張佑赫抵台舉辦愛心見面會。(記者朱家彥/攝影)
▲睽違13年,韓國「第一舞神」張佑赫抵台舉辦愛心見面會。(記者朱家彥/攝影)

昨在記者會上,主辦單位特別準備「台灣第一果后」玉荷包送給「第一舞神」張佑赫,雙方激盪出美麗邂逅,想念台灣十多年的張佑赫當場享用,還搞笑說:「『果后』真的是甜美好滋味!一定要追起來當女友!」見面會上,張佑赫準備了《周末夜》、《CANDY》等5首歌曲,也與粉絲進行遊戲互動。

這次來台,親切的張佑赫特地留下親筆彩繪的烏克麗麗及珍貴手模等簽名物品,將於23日在飛翔駱駝進行義賣,期許將這份愛繼續傳送給大家,為弱勢天使多盡一份心力!他預計搭乘21日下午OZ712的班機離台。
▲張佑赫留下親珍貴手模做義賣。(記者朱家彥/攝影)
▲張佑赫留下親珍貴手模做義賣。(記者朱家彥/攝影)

關鍵字: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